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7-02-01

久違了!我的小清晰!


今年下半年,因為一直在處理自己「執著」所產生的問題,讓腦袋當機了許久,現在,自己有一種感覺,頭腦它開始動起來了,且變的清晰,似乎能理解一些事物了!!

這半年裡花了些時間在自我療癒方面持續處理著我的「當機」。在一次機會下,一位療癒師拿到新的療癒工具,想要試試新的能量工具能為個案做那些處理?並讓自己更熟練工具的使用,於是,我就幸運的享受到她的療癒囉!

我發現到,我之前持續在處理自己「頭腦」卡卡時,偶爾會「不輪轉」,經過療癒師給予的協助,整個頭部有一股能量流入,有被清理及修復的感覺,當日療癒後,就覺得能量在頭部,麻麻的但很舒服。

經過一星期的觀察,發現自己在做事時,頭腦是鬆的,不再有緊緊的感覺,腦中有東西但不會一直在亂跑,是沒有壓力的。漸漸感覺見到頭中有清晰的曙光散開來,自己也覺得直覺變的比之前明確且肯定。這樣的能量改變,讓我在做事的時候,不那麼混沌,在整合上也比早期的我整度快一些且內容開始比較有完整感了。

為什麼「頭腦的清晰」對我很重要呢?

我個人覺得,在生活上,像自己所要從事的工作,身邊發生的事情,都會讓我觸發想法或行動,一但能夠清楚、專注且穩定,那我在做新的計劃或處理身邊所發生的事應要做的決定,則就不會有錯的想法及行動,且清楚相信自己當下直覺所給予的訊息。

這次的體驗也讓我長期頭痛部位獲得改善,當天晚上我睡的也很好。
雖說原先頭痛的問題還是有的,無論因子來自生理或情緒上,並不是一下子就全部清理完畢的。

總之,好久好久沒有那種頭腦小清晰的感覺了,雖並不是處理非常穩定的狀態,但對我來說還是很開心的,整個動力又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