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7-03-25

「清理」從身體開始!


針對身體能量的清理,我個人有很棒的經驗。

當時,還在學習利用靈氣來為自己療癒時,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清理」,當時我的身體有非常明顯的反應;因為小時候出過車禍,腹部也開過刀,所以身體整個下半身血液循環非常不好,我靜心時腳膝蓋時間一久會痛及僵硬,上課期間同學在幫我做療癒時,就會有一股股的冷風從我身體內散了出來,被療癒的我全身都感受到那寒冷像冬天。

我自己每日做自我治療時,手放置在受傷的地方也會讓我的手開始從溫熱轉而變冷的手,這時才知道,原來受過傷的地方,傷口雖然好了,但體內還是存在著許久的病氣,整個下半身的能量一直是處在不平衡及堵住的情況。

因為受傷之處從小就有的,我經過多年清理加上運動,我當時出過車禍的腳,今年我開始發現血液循環有好轉,現在冬天靜心時,不再有痛及僵硬的情況發生。而開刀的地方,做手位時,則不再是冰冷的手了,這樣的能量清理,讓我發現自己的腸胃有明顯的改善,能量場也變的比較強壯了。

當你發現自己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就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好好的清理,好好的運動,使身體充滿能量充滿動力,有著健康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