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姿玲服務預約

[張姿玲  , 0922471279 , 詢問信箱:tzuline@gmail.com]
相約 可以是 面對面,也歡迎線上一對一相談。
FB :changkitty
Skype:tzuline@hotmail.com (張姿玲無著講堂)
Hangouts:tzuline@gmail.com

服務項目 :
〔探索自己〕服務 :【費用】一次 3hr / 3900元
(此服務,探索人生課題及生命軌跡、當年流年深度解析)

針對願意探索自己的生命歷程、了解人生課題所要經驗的是什麼?來為自己開始療癒之路。

利用  占星  讓你觀看自己在工作、情感、人生志向等的歷程,在整個自己的生命軌跡過程中,觀看自己人生課題所要經驗的是什麼?進而獲得瞭解及療癒自我。在舒適的空間,慢慢進入探索的世界。

對象:只要你是一位探索自己、對未來規劃恾然、對自己金錢流不安全感、想了解一直處在同一困境經驗的你。

〔療癒自己〕服務 :【費用】一次 1.5hr / 2400元
在身體上、情緒上、心智上 需要獲得支持及療癒的人。
針對 自我探索、了解了問題,但無法透過自己的力量清理及前進。

提供清理在身上產生不需要的負面能量
提供清理身上情緒能量卡點及所在位置
提供化解心智上的執著
原型卡人格特質解析服務 :
想清楚自己在工作、在學習上的人格特質,
想探索自己為何失敗?為何迷失方向?對未來為何迷惘?
對選擇念的科系、未來方向、工作選擇、轉業的不確定及困擾。

對象:在校生(國中、高中、大學生),社會新鮮人、上班族
歡迎家長帶著家中的孩子一起了解

【費用】
 原型卡 一次2,500元 , 有需要則配合禪卡或其他牌卡做解析。

靈氣整合 :
透過臼井靈氣符號、卡魯那符號 對身體 情緒 心靈上的負面能量釋放,處理在過去 現在 未來的問題輔助釋放,適個案需要有時加入花精、繪圖、能量工具等協助,讓您身體、情緒、心靈 所處的狀態有所了解及釋放。

遠距離  是利用傳送能量,對身體,情緒等狀況輔助, 一次30分鐘 ,
整套靈氣整合 是對身體 情緒 心靈上的協助 , 一次90分鐘

【費用】
靈氣整合 : 一次 90分鐘內皆收2,400元 . 如行動不便者可到府服務.
遠距離     :適合短期內無法到場處理者,或者有緊急情況要幫忙者,很適用.
時間一次30分鐘 ,單次傳送800元, 三次傳送 費用2,000元(先預付).

空間能量服務:
對所處的空間氣場,例如工作場所或居住空間造成不舒服或生病,或者感到有風水上相闗問題者,想透過淨化及調整空間氣場來改善相闗問題;而在身體能量狀態造成影響工作上思緒上的不專注或混亂,想做些調整者。

空間氣場處理 : 利用能量工具(爐、香或粉)的調整及淨化來改變你所處的空間。在所處的空間能使你感覺到清新及舒服。
身體氣場處理 :  利用能量工具(爐、香或粉)的調整及淨化來改變你的身體。讓身體、情緒、心靈上都獲得改善及放鬆。

【費用】
氣場整合處理 : 一趟5000元 (只限台北市), 贈送45g清淨浴粉 (相闗工具費用不包含在內)。


註 : 以上費用及時間,本人保留有異動的權利

以上服務 你有興趣或需求,則請打電話或mail來預約,詳細內容請寫mail來詢問.感謝!!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