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7-20

空間結界好好用~~

《圖來源:網路》

近日天氣熱真的會讓人的動力消弱,我也不例外.
"熱" 讓我無法去思考事情,於是讓自己找個可以冷靜的場所工作

人多的地方 聲音難免吵 但有的人真的說話很興奮及大聲 全然忘我的境界

於是就偷偷打了好幾層空間結界

說也妙!!

不久,話大聲的人就離開了 , 如遇到人多聚會時 說話大聲的人開始音量變小或者不說話, 再過沒多久 一群人就離開了 . 頓時, 讓整個空間 又回到舒服正常的情況 不再處於 吵吵吵氛圍內 ~~(暗自開心)

空間結界 是讓我處的空間能更專注穩定 因此 平常的我都是用在療癒空間為多或我居家空間 , 閒少用在公共空間 .

在這幾次的驗證 , 空間結界真的會讓不對的人離開 , 讓我能更專注在於要做的事.


ps: 各位開心談天時 ,  別忘了還有他人在呦 !請注意一下自己的音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