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7-02-15

被療癒了!也是一種幸福!

學習靈氣療癒這些年,一直為個案服務,閒少被其他療癒師服務,但療癒師也是一般人也會有被需要處理的地方,與其他療癒師互相討論療癒時,在這過程裡彼此之間也會受惠很多呢!

話說,我一直有右手臂發炎疼痛的問題,但我自己試過很多種的方式療癒,這期間也有感覺不好的時候,有時也沒那麼不舒服。這毛病在這二個月內一直反反覆覆的時好時壞的發作。

當協助我的療癒師,把她拿到的能量工具放進我受傷的地方時,我感受到能量被送進入時,我那疼痛點有一度產生刺刺的,接著隱約覺得好像舒服些了,於是我就舉起手來 做了伸展運動,那痛點真的不沒麼明顯,不過,這因為是多年的老毛病,所以,我當天 並未全然感受到不痛。不過,隔天早上起床,我有發現右手臂 輕多了且再次拉一拉做伸展週動時,發現 真的比之前的疼痛度減輕不少呢!

其實,它不是很玄,而就是能量上的清理及轉化。
靈氣,我很喜歡它的原因,就是它很簡單,透過手就可以自我療癒,就算我被其他療癒師療癒,同樣也是透過手傳送從宇宙來的能量為我清理或修復。

有時,被療癒解決一個存在己久的問題,也是一種幸福呦!!

相闗資訊:【歲末活動】清新迎向2017!一起Clean & Clear!歡迎報名!!

<圖來源:Wisdom Cards – Louise H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