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7-02-27

【好空間】怪怪氣味.掰 !

在家中,那兒最容易有「異味」?當然是想是廁所吧!

尤其是現在住宅型式,空間密閉,不知怎麼地總是有一股特別的氣味,隱約傳來。我想,許多人的處理措施,都是各種「芳香」用品,坊間也有各式各樣的商品。但或許很多人跟我一樣,異味+香味,反而更不舒服,更是受不了。

如果以空間能量管理的角度來看,可以怎樣處理呢?其實,這是我一種小嘗試,初始不確定是否可行,但既然可以改善空間能量,為何不試著用在廁所或浴室?

於是,我擺了一個白爐在馬桶下方,觀察看看有沒有改善?在我放置一星期後,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我的打掃清潔有發揮效用,那股股我說不來的味道,似乎有淡了些,我再放置一星期看看,發現氣味確實不會讓我像之前那樣有感覺,我持續再放置了一星期,終於可以確定了,味道在空間中確實有變淡一些些,至少已經是我可以接受的,不那麼讓我覺得討厭的。

對我來說,九轉乾坤風水爐確實比芳香物品好用些!小小的實驗心得,大家也不妨一試,放在抽風口或者排水孔口比較理想,或者直接放在覺得有味道的位置也行,如果是白爐,還有讓整個空間顯得光亮些的能量效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