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8-02

前所未有的痛~終於解除了~~


今天做同學的靈氣實習個案, 終於解除我昨天一整天的痛及不舒服的地方~~(開心撒花).

話說,昨天 一早被痛醒,想怎樣腰那麼酸痛,胸口感覺被重大撞擊似~好~痛~呦~~

開始回想, 前天晚上共修時好好的,靜心時也都一如往昔正常,上床睡前也不覺得那兒不太舒服,而且還作夢呢!!怎一早趕床就不舒服了呢?(氣爆~~呼~~)

昨天早上去秀媚的office 時還請她幫忙療癒一下 有好些些,但到了下午那疼痛感又出現了,
昨天一整天的手就是離不開那不舒服的位置一直放著,就是希望能解除那不舒服的痛呀. 

昨天晚上剛好與馬昕同學約做遠距療癒.就趕快請她幫我在胸口及太陽神精叢位置做處理,經過半小時後胸口處的疼痛有減輕許多,但胃及腹部處還是依然不舒服(這感覺就好像要拉肚子但又排不出來~~悶呀 ~~)

今天早上 太陽輪的部份還在隱隱作痛 , 還好今天下午與Shanti同學約做靈氣療癒, 就請她幫我療癒不舒服的地方,整個過程Shanti同學的身體感受,就是 “痛” ,“頭晕”,“心輪不舒舒”等,

啊~~真是難為她了~~

經過二個小時的挖補能量療癒,讓我痛的地方大大的解除了~~
整個人又有了生氣 精神 跟昨天的我大大的不同.

感謝馬昕及Shanti同學 對我的療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