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8-11

好久沒有過的療癒過程~~


記得在學習的過程 大夥一起相約療癒學習取得經驗,現在當療癒師久了, 就閒少被人做療癒. 難得因Santi 同學需要實習時數 , 於是我得到幸福的時刻囉!!

當天簡單說明了自己在胸口(心輪),胃 (太陽神精叢), 下腹部(臍輪)都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請她幫我做靈氣療癒.

 Santi 問我可以用手術刀挖嗎?我回:當然可以.
 Santi  同學的手刀能量非常柔有如水刀般, 但能量非常的好,神經大條的我等到她挖了好幾回才感覺能量場有被挖及清除,能量到處跑產生刺痛感.( 心裡 吶喊著:喔!好痛~~ )

很奇妙,挖的時候是不舒服的但補能量給我時,那不舒服的地方心輪,太陽神精叢 就開始緩緩的有減輕悶痛的不舒服感,但這時 Santi說她心輪覺得非常不舒服.(真是難為她了~~)

Santi 在清完我 心輪,太陽神精叢處之後,接著幫我處理臍輪不舒服的能量時,我感覺我的能量到處跑且因為Santi 持續清時,感受到能量往後面的臀部二測走,帶給我有非常酸痛的感受,就對她說 我的能量好頑固不想讓妳清到處跑,記得要將處理的地方圍起來 ,不然又要玩妳挖我跑的遊戲~~

於是,Santi 重新測我的能量場時, 發現左邊臀部及側邊能量比較不好 因此幫我從後面清了許久, 等開始幫我補能量時, 讓我整個人都處在放鬆舒服的狀態,那種能量流動及舒暢感,使自己小小睡了一下呢!~~

接下來 開始幫我做靈氣的標準治療癒, Santi 選做通長脈輪, 是我很喜歡的一種療癒方式,是能讓我整個過程都處在能量流動且舒服狀態的療癒 有如在享受一場SPA呢?

剛開始通腳的時候我覺得能量是從髖骨處一直往腳底走,感受到雙腳尤其是左邊麻麻的但又覺得之前的沈重重的感覺 隨著能量往腳底走時 變輕了~~
當通到太陽神精叢及心輪時, 又讓Santi一直覺得心輪很痛.
但我呢? 就不一樣囉,她愈通我是感到愈愉悅 , 一股暖暖的能量好舒服呦!!(我笑了, Santi 苦了~~)

一整個過程 , 自己享受在能量流動的狀態, 解除了之前痛悶說不上來的不舒服感,因這次的療癒一掃而去,  使自己整個人精神回來了,活力回來了~~ 開心呦! ~(內心喜滋滋~~ ^O^)

謝謝Santi 的實習療癒,  我得到那麼好的靈氣療癒服務,
相信Santi 未來一定會是個很棒的療癒師~~~

祝福她 也祝福即將成為療癒師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