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8-04

奇妙的遠距感受~~


同學為了試試她拿到的工具做遠距離療癒的感受及效果是如何?於是就請我感受看看!!

前半段 先用大衛靈擺幫我處理喉輪的部份
自己剛開始覺得一股熱從右邊後肩膀開始一直延伸到前面右邊上心輪部位,麻麻熱熱的,最後脖子右側感覺被定住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接著頭往左邊擺動,右邊的能量場好像被切割般在清理,處理完後.頭開始往右邊擺動,但我對左邊肩膀及脖子感受沒那麼強烈,沒多久頭自動回正.開始感到喉嚨處像被啄木鳥啄了一個凹處只是咳了幾聲.整個過程就覺得能量在我右邊是很有趣的處理流


後半段 則用有五個小法器串送能量及清理
這感受就跟前面不相同,是直接從心輪開始進來一整片能量熱呼呼的產生在我的右邊上心輪處,再慢慢延展到右邊脖子喉嚨處.這時的麻是非常緩和且慢的散開來直到遠距能量傳送停止,那熱呼呼的感覺才退.

我覺得有意思的是,之前同學在對我做遠距時我都是覺得背後一股溫熱感,但這次的熱度感受很強烈且都集中在我右邊上心輪處,好奇妙呦~~

當天回饋給同學我的感受,喉輪不舒服感也有改善.她也直呼很特別且也很開心拿到很適合自己用的遠距療癒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