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5-10-23

【好空間】不一樣的空間結界


上次分享了我與能量好物的相遇,今天讓我來分享一下使用的感受

有時候我會把它拿來靜心、調整自己的氣場。但它,最好用是在空間上的管理。

能在一處能量好的家,絕對心想事成,好運進家門。我們中國人要的是家裡是風生水起財運到。但隔局不能改怎麼,這時用爐比傳統風水用的方法可說簡易多了。

我們常進進出出家中,當出入的場合總是會不小心將不好的氣引進門,家中大門,就一定要好好守一下,我拿起二個紅色的爐,往門邊一放,擋住不好的氣進入,我自己常說這像過濾器,好的留住,不好的給它過濾在門外,就不用擔心例如醫院看朋友呀、參加某人的喪禮、參觀古老的建築、出國看看有名的古蹟等等,是不是帶著不好的氣回家囉!

本人最不喜歡有廁所在裡面的房間,總是讓我覺得不舒服且廁所有時通風不良 那氣位 停置久了,真的對人體的健康多多少少影響著。所以,我會在家中的廁所門口前面也放二個紅色的爐檔檔裡面的晦氣沖出來,這樣幫我把闗我的健康囉~~

屋內是我們長時間待的地方,所以我們希望住的地方是可讓我們平安健康發大財,不是嗎?我們一定試過好多種方式 讓家裡風生水起 財運到。

住的屋子要整理整潔,不要黑黑暗暗,要明亮,所以,我喜歡有窗讓自然陽光進到屋內,但對那種大大的落地窗或大大的窗戶,雖可看到很好的景,但一開門就直衝到陽台,美景是入眼簾,進來的好能量也跟著出去囉!!

傳統風水講的氣,講的地穴 都是能量聚守的地方,所以一間好的房子怎麼能少了氣呢?但不能改變結構下,我就拿起五到八個爐放置成半弧形狀放在落地窗或窗戶前面將氣守住在屋內,不再讓屋內好的能量又悄悄的走了。

我們在風水裡聽過“煞位“這詞吧,就現在建築來說,最多的就是房子屋角、牆面形成的尖角,沖到對面來所形成的“壁刀煞“;從窗邊望過去,身體敏感或直覺力強的人就會感覺有股重重的氣沖過來,有的人會覺得頭不舒服,有的就是不想站在那兒。

拿三個紅色的爐,往窗邊成弧狀放置,真的讓人感覺那股厚重不舒服的感覺消失了,不必再用厚厚的水泥封住那光亮的窗台了。

那家中最舒服的地方是那兒呢?這時問問家中的貓兒狗兒子囉!
看祂最喜歡在那兒待,則一定是這空間最舒服的地方。

經過一個月的使用實驗,來到家中的朋友,都說空間明亮,看起來很舒服,有的人對能量特別有感覺的,則身體會有明顯的反應,有的人說心口中的氣結好像不見了。

奇妙的事發生了,原本客廳家人都很少聚在那兒看電視或談天說笑,不知怎麼了,開始使用天數變多了~大夥也不會一直進房間做自己的事,會在客廳多停留一些時間,看來,這是件好事呦~~是不是感覺有家的溫暖了呀!!

所以 能量好的空間 真的會想讓人待著 有時就直接累了睡了也很好。

不懂風水的人,只要記著“擋門、護窗、封廁所”,這三句話真的很好用。

有空我再分享分享不同的使用感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