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5-10-17

拾獲療癒新工具二枚


療癒新工具 : 黃水晶骨幹 水晶刀

初次拿起它,哇~~全身的能量共振耶,手的感受特明顯,握在手上有那種麻電麻電的感覺,使得身體開始產生一股熱熱的能量在流竄,連把它放在我桌子前面,都感到熱呼呼的, 這是我與它第一次接觸時的連結感受。我試著將它放在身上、放在手上或者進行劃開,它對氣場都有著不同的清理反應及調整,真是一件非常好的療癒水晶。


療癒新工具:花精- 意識轉化

之前認識的花精是喝的,這是用來擦拭的花精,對我來說很特別,但也很好用。

我拿的這瓶的作用是在意識的轉化。
我試著滴在頭頂,頂部就一陣麻麻舒展開來,覺得腦子鬆多了,而將此花精擦在胸腺處,我則不是馬上有感覺,而是過了一會,才覺得胸口有一股能量要打開,接著就很自然的打嗝幾次,我也試著在後頸椎部擦拭看看,有一種感覺是眼睛亮了,這體驗給我的感受最明顯是腦子真的比較清晰,不昏沈感。

作用 :
紓解頭部及生命昏沈感,清理對生命的模糊意識,缺乏目標的忙碌,生命重複的受困模式,釐清無法記取的生命經驗,穿破壞性的記憶性的記憶程式。改善頭痛、失眠、無法專注、解除頭部的僵化與緊繃。
改善感官的敏銳知覺(視力、聽力、嗅覺、味覺、觸覺感知),頭部的末梢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