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5-10-12

【好空間】天天心情美好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會。

當時的我,其實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所以在情緒及思諸上其實是非常不穩定,但我自己不覺得有多差,只會感到有一點點情緒悶悶,對未來的方向重新找尋中還沒有答案,物質生活也面臨開始短缺的現象,整個人就是一團黑嘛嘛的人。

這天,是我第一次認識Tony老師,也是我接觸能量好物的初體驗。
Tony 老師拿出他自己設計的八色禪卡 幫我排解看看目前的情況如何解決,看到的解藥是“粉紅色”。心裡一聽“粉紅”就是與人緣啦心情啦有闗的感覺。接著看到老師拿起一個粉紅色、六角形狀的爐,請我靜靜地拿在手上,並引導我想像有一道光,引光進入爐中,靜靜的做幾次深呼吸。說真的,當時的我不解要做什麼?但慢慢的覺得胸口開始熱熱的,有股暖暖的能量從中散開來,同時覺得有股能量一直透過我的手掌往外排,又過了一會兒,覺得全身有暖暖的,雙手掌心及腳底感覺濕濕的像在排汗,胸口似乎比進來時舒展多了。簡單說就是沒那麼郁悶啦!!

整個講座過程,我就在一個完全不情楚但大夥玩的很開心的能量空間裡,慢慢覺得自己有比進來聽課時,平靜多了,胸口從那種重重氣壓讓人無法呼吸的感受變的可以大口大口吸呼且還有一絲喜悅感上心頭。

回家當然就會實驗看看囉,對自己有沒有幫助改善那黑嘛嘛氣場的我。
於是,我拿起粉紅爐,點上粉紅香,整整使用一個月後,我發現自己的情緒變得比較穩定,像說起不愉快的事件時,則不再起伏大,也會用比較開玩性的說詞表達,更不會像之前一說到就語氣高漲。而與朋友相處時,聽著朋友述說著不公平的事會跟著評理心態,發現比較冷靜看態,選用寬廣的角度去看事情。

我也觀察到我的空間能量變了,原本很有情緒的人來到我的空間時,說起心理事會哭會氣許久,不然就是像鬼打牆一樣,重覆再重覆說著同樣的話,但現在只要在我的空間待久了,則會看出來的人情緒會漸漸變得緩和許多,從負面轉向好的觀點,有時也願意聽聽我說的話或觀點。

自己當時的初發點就是要改善我那不平靜的心,跟本沒注意到原來空間裡所停留的濁氣也是會影響我的。讓我更認識到我們的想、擔心、害怕等情緒都會停滯在屋內,這就是為什麼人要出去見陽光了,就是協助我們將身上不好的能量清理,但己停留在空間的呢?陽光進的來的還不會太差,但現在屋子隔局有的是見不到自然光的,我覺得使用爐來幫助清理及引氣是不錯的方法。

我將粉紅爐放置房間,讓整個房間充滿著粉紅光,讓我從身心到空間,都是能量充滿,且都是洋溢著喜悅及開心的氛圍。

所以,想要心情好,首當先讓處的空間看起來是舒服明亮,使房間的能量更好,這樣漸間協助待在裡面的自己有轉換的動力,進而改善那不通的思緒或情緒。這樣看待事件思維也會轉變,人不就心情好,看什麼都順眼,人緣不就也好了,做什麼事也就會比較順遂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