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5-03-30

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0411(六)下午,晶礦信息共振療癒新課程,啟動招生!

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0411(六)下午,晶礦信息共振療癒新課程,啟動招生!:      我喜歡故事,所以招生前還是先來談談我自己跟晶礦的因緣好了。 我喜歡的水晶或礦石很多,而且喜愛原礦或天然裸石,萬能的療癒白水晶,無論是骨幹、雙尖、單尖、權杖、晶簇等當然喜歡,其他水晶家族如紫水晶、粉晶、茶晶等能量也很舒服,但顏色來說,我很愛綠色礦石,如果帶點藍更好,就是一種很本能的喜愛。

第一個故事是從我業力回溯來的。那次回溯其實是在我和先生出現關係課題的時候,我想要追本溯源,結果回到我身為某大印第安部落女巫的一世,那世作為女巫的我,有許多水晶和礦石,我很熟練且巧妙地運用著這些助手們,其中最親近的,就是一個雙手合握大小,橢圓卵形,透明又閃著亮澤的綠色飽食,很像祖母綠,它未經切割,運作起來時會發出柔和光芒。從回溯中連結到信息,它擁有大地能量,象徵生命與重生,可以療癒疲憊身心並給予活力,也有預言的能力,可以增強人的記憶力和直覺力。我一直記得那個綠,也可以隨時連結到那個晶礦光束在我施作療程時,現實生活中倒是還沒找到一模一樣的。〈詳細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