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5-03-26

全息脊椎能量運動:你今天運動了嗎?

天氣冷更讓我想要動一動!!你呢?你今天運動了嗎?

咱們都知道要身體好就是要動,但在現今社會 大家都說“忙“,忙到沒時間去運動,這樣好嗎?

在學靈氣過程中,接觸到“全息脊椎能量運動“,當時老師說動作很簡易、不受空間限制且時間只要“五分鐘”,哇~~對我這種沒有持續力的人來說真是福音呀!!能每天動個五分鐘應是容易的。

“全息脊椎能量運動”在學習之後,就如老師所說的,動作很簡單且易學,不受限你一定要在那兒做,只要是適合妳活動的場所,都可以做它。全息一套有四式 時間總共只要花24分鐘,透過自身的能量來成運動目的。

現代人用電腦特多,我也是,所以 當使用過度產生手酸痛時,我就會起身做個一式到二式,讓不舒服的地方改善 再持續用電腦工作。它更能協助我脊椎的調整,我花了二年時間,讓之前側彎部位改善許多,脊椎微調回來一些,讓能量流也順多了,不舒服感跟著減輕不少呢!!(對我來說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說真的,運動是要持續的且對自己是要有用處的,但人們往往會因太累呀!沒時呀!或他事更重要來延遲運動。現在的我,也不是天天來個24分鐘的運動,但就是會讓自己動個五分鐘,柔軟柔軟身骨,保健一下自己的身體呦!!

如果你是一位有持續力且對自己很有時間計劃的人,歡迎你來參加“全息脊椎能量運動“,它不只讓你身體改善也會讓你心情感到愉悅呦!!

相闗文章: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04/12 週日晨間全息脈動靜心,持續招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