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6-11-25

「心」的能量,你知道嗎?

現代有一名詞亞健康,也就是太多情況的反應來自心理,而這些症狀不能說是病,它不是你去找單一科醫生就能說明白,也就是為什麼很多症狀會反反覆覆的發生,時好時壞,看了好多種醫生還是得不到一樣的答案,但每位醫生說的都好像很有理,做了檢查有時也沒什麼毛病。所以,與身體能量相處,咱們就從「心」開始吧!!

大家經常有胸悶、胸痛、心胶痛、感覺快呼吸不過來或血壓不正常等的情況嗎?

心臟在胸口偏左處,則「心」也是代表我們真正的自我。 任何的感受如熱情、恐懼、憤怒、渴望、愉悅、感恩都從「心」表達出來的。 現在的人,生活在這忙碌的社會,是不是忽略了、否認或壓抑一些感受呢?

我之前常有胸痛或突然呼吸不順暢的經驗,早期不太注意這種症狀是因為發作時間不會超過幾十秒就解除痛感,隨著年齡的增長,這時間就愈來愈長了,也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沒問題呀!!對在當時的我,其實是一個小小的困擾。

學習靈氣之後,則開始注意自己身體能量的流動,則就會去觀看,胸口悶或痛時,我發生了什麼事?又或者什麼事困擾著我?或我自己壓抑著什麼等等? 發現能量阻著原因或來源時,去觀看它去理解它去釋放它。久了,我會知道發作時如何處理也不再那麼緊張害怕了。

「心」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器官,當有發生心臟方面的疾病則就表示有某種不安的狀態入侵這系統,在內在的深處潛藏著何種我們不知道的不滿足或不快樂的因子嗎?是生命中的重心有失去平衡嗎?《身心調癒地圖說到》

這時,請您注意自己的內在真正感受。問問自己是不是長時間處在冷漠、壓抑或否認自己所產生出來的感受呢?

有空多與自己的「心」 談談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