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5-01-06

回顧與祝福

<圖來源:Power Thought Cards – Louise Hay>

好快 己來到2015年囉!!

我的療癒的工作也堂堂進入第三個年頭,感謝朋友們對我的信任及支持。
去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也獲益良多。

香光森林成立了療癒師團隊,自己從中學習如何用柔軟的一面來看待人事物, 也學習如何與其他療癒師在活動或療癒中進行溝通及合作並獲得了解及協助,療癒師團隊中 讓療癒師們不再是獨立打戰而是遇到問題時有夥伴一起支持解決。也是我與夥伴們一起成長及精進的團隊。也感謝團隊的大家長 宥儀老師在一旁讓團隊能一步步的成長及提升。

再來是”靈氣共修”,
“共修”時刻雖是讓學生們有練習的機會,但自己每次共修往往都能得到意想不到收獲, 像自己不小心中招而不自知,讓自己沈浸在自己以為很安穩的狀態中,共修就是會讓自己重新檢視及了解到。

在共修過程中,除了看到自己的轉化,也看到別人的改變,如沈默不善表達 話變多也開朗了,像不愛抱抱的人現在見了人特愛給人一個擁抱, 在這一年裡無形中這些一點一滴的小轉化,都是令人開心的。相信未來的一年 會有更好的開始及轉變。

想想自己在過去一年的療癒之路上,也面臨來自內心的黑暗湧出 也會想要逃避或拒絕,
但往往會有提醒的人或訊息出現,讓從事療癒工作的我 不是獨特的 不是孤獨的 而是有一群群的夥伴及老師陪伴著我 給予支持及協助的力量。

給2015年 自己的期許:

努力  勇敢 突破黑暗面  善用直覺力 深層洞察  多些耐心 感動 幽默心

祝福各位 在2015年裡 都有美好的每一天~~

ki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