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5-01-20

是自豪人生?還是.....

【圖來源: Wisdom Cards – Louise Hay】

從南部回台北在搭乘的客運上,看了一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在電影中有一段話是送給他女兒的,特別有感覺,想與大家分享分享

一件無論太晚...
或者對於我來說太早...
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

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
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
做事本不應有所束縛。

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
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歎的世界,
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我希望你能見到其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
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
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
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得確,要重新開始一個旅程 新的生活 新的闗係 都是需要勇氣
你是不是己有勇氣在新的航程中 過著那屬於你的自豪人生呢!!

祝福各位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電影簡介。電影改編原著費茲傑羅於1920年所作之短篇小說,其靈感來自於馬克吐溫曾 說的:「如果我們能夠出生的時候80歲,逐漸接近18歲,人生一定更美好……」主角班傑明.巴頓正 是這樣的一個「幸運兒」。擁有和世人截然不同的生命歷程,當其他人風華散盡、邁向死亡時,班傑明 卻日趨年輕;時間的逆流帶領班傑明走向另一條道路,也讓他飽嘗了他人所不曾經歷過的一切。 然而,這是否就是美好的人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