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5-01-11

〈分享〉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150109練習


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150109練習:
練習慈心禪:
「願我安詳、幸福、身心自在。
願我平安,遠離傷害。
願我從憤怒、傷痛、恐懼與焦慮中解脫。
願我學習以理解與愛的眼睛看待自己。
願我能夠辨識與接觸內在喜悅與幸福的種子。
願我學習確認與了解內在憤怒、渴求與妄想的來源。
願我懂得每天滋養內在喜悅的種子。
願我能夠活得清新、安穩與自在。
願我從依戀與厭惡中解脫,但非麻木。」

練習促進和解的三句話:
「親愛的,我感到憤怒,我在受苦,希望你能知道。」
「我正在嘗試做到最好。」
「請幫助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