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11-24

《好書分享》認識你的家 法國建築師教你運用自然能量蓋出健康安心好住宅


《認識你的家》 這本書 ,是我在等宥儀老師時放在桌上有著白色封面的設計的書,自己覺得特別就順手拿起來看了看,隨手翻了幾頁 看到寫著 ”會呼吸的房子“ ,讓我產生與趣 ,正要讀裡面內容時,耳邊就聽到老師介紹起這本書很特別的地方,她說這位作者雖是外國人但他學了中國的風水也接觸藏傳佛教,本身就是建築師,對房子結構就很了解,但作者能將理論加上中西方的元素整合出完整的說明及使用在我們所住的房子,真的很特別。

聽到這兒,就覺得他好強呦 ,馬上看了作者簡介了解一下他的背景,又看書的封面寫著 “傳統、現代、環保、生機、能量、風水” 字眼,加深我對它的的興趣濃度,整本書給我感覺就是好有能量的一本書,一整個從中國的五行與西方四大元素,佛教的觀點上,從外國人的角度來看自然能量的房子如何產生?書中所說的所提的都是我之前接觸的 實在讓我滿心歡喜要將本書買回家好好閱讀了。

老師說來個讀書會如何? 心想:當然好呀 ~~
多從不同的角度認識自己住的家 不是一件很棒的是嗎? 更何況裡面還有我們老祖宗的智慧呢? 當然要來了解了解 如何運用目然能量盖出健康安心好住宅囉~~

歡喜的推薦給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