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10-24

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1028(二)晚間,【夢境信息讀賞】入門,持續招生!


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1028(二)晚間,【夢境信息讀賞】入門,持續招生!:   圖片來源:The Gateway Oracle Cards     還是要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由於宥儀個人的進修課程緣故,原本在週一晚間要召開的新班,得讓出週一時段,挪移到週二晚間。(恰恰也可以讓招生時間更充裕些啦)。
藉機,也小小分享一下我的夢歷程好了。基本上,我不是記得很多夢的人(因為每人每晚都會做夢,會覺得沒做夢,只是我們不記得而已。),但是重要的夢不僅清晰且我記得很清楚。
我的夢中,顏色常常是明顯的象徵。我曾做過一個夢,夢裡面一整個都是藍,各種藍,構成的場景,很像之前侯麥導的一部電影《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好像是這個名字???)總之,有舒服的、有恐懼的、有緊張的、有神話般的、有清泉感覺的、有大海深邃的、有靜靜的湖水的、也有像水晶剔透的,都是藍。裡面各種人物也是藍,不過不是納美人那樣的藍皮膚,而是一些我熟悉的,我不認識的人們,穿著各式各樣的藍。這個夢對當時的我有些兒預言意味。
然後,應該是印第安記憶的關係,我的有些夢會出現森林、曠野、大草原之類的場景,通常這類夢通常跟我的業力或者心靈能力有關。

夢,實在很有意思, 邀請你一起來閱讀!
<詳細內容請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