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10-31

10/30 共修 (靈性毒藥的上癮)



這次的共修讓我收穫很大 不只讓身體的負能量清除,經由自己的體驗證實在接觸與靈性上、能量上等相闗的人事物,更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反應而加以辨別好與不好。

身為療癒師的我,在療癒個案時也是要時時注意自己的狀態,但這次的經驗我完完全全沒發現到,總覺得一切都很好呀~要注意的、要清的我都做了,孰不知,這時自己的能量場己開始有負能量在慢慢的往深層處漫延。(俗稱中招)

 呼~~抽了一口氣~~那還好有參加這次的共修,讓老師及同學幫我忙,不然我真的感受不到有什麼嚴重性,反而腦袋想說 這幾天的“睡不夠” “身體有點疲憊” “起床後有點酸痛“ “成年舊疾復發” “靜心時間變短”等等情況 雖有說不上來的怪 但都還好呀~~讓自己的精神及身體上欠的能量~~那就補補能量就好~~我是這樣天真的想啦!!

這次的經驗為什麼 我都發現不到呢?其實,我想表達的是說,當你在接觸一股新的能量或力量時,這時的你,要留意你看似美好的景象會不會是假象?你相信的真理有可能是甜蜜的毒品使你上癮?
為什麼我會這樣問,因為這股能量利用人性的貪、人性的慾念來接近你時,讓你感到無比的喜悅、感到那是多美好呀!其實,這股能量就慢慢往妳的能量場侵蝕,利用有形的物質或無形的靈性能量來滿足你,讓你相信這美好是真的。

“我要成為有力量的人”“我要滿滿的愛包圍”“我要得到家裡的尊重”“我要擁有財富”等等,這些可能是你最深層內心最渴望的但從小到大就是沒被滿足被重視,於是,這能量一步步帶給妳這些的滿足這些的期待,但時間一久,你開始變的虛弱,最起初覺得自己敏感度提高了受到外在環境干擾,慢慢身體開始疲勞、頭痛、精神處上忽好忽壞但自己並不覺得有異狀,過度的吃好的東西、買覺得很棒的東西行為,大腦說這是自己體力太虛、事情太忙,或者睡眠不夠 或者就是要對自己好些等等的理由讓自己相信是一般起居生活呀~~大家都有~~所以這是正常的~~。

但反個角度來說,如果你接觸的能量是美好的,你的身體怎麼開始有著不確定不舒服反應呢?你的行為想法與你的身體產生矛盾呢?這就是我們身體最美妙的地方,那怕你的想法、你的執念怎麼去辨別分析都說“很好呀”“沒問題” 但身體就是開始一步步讓你知道,這股看似美好的能量正一步步讓你上癮,讓你變的無法去辨別真偽。

利用宥儀老師說的一句話靈性毒藥的上癮“,是的,就像吸著毒的人,只不過你吸附的是你靈性的需求、你個人的私慾,有如強力膠在保麗龍上侵蝕你的能量場,啊~~不知不覺的產生~~不知不覺的上癮。

親愛的夥伴,無論你是不是療癒師或只為療癒自己,想為自己提升更好的靈性能量,但別忘了讓自己更專注更穩定 那你的直覺你的身體是會回饋給你什麼是你真正需要的,什麼才是造成你磨練的課題~~

感謝這次同學的協助及幫忙~
祝福各位~在療癒之路 能更豐盛更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