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9-15

Archetype 原型卡:原型探索與靈魂藍圖 (一)

Archetype 原型卡,當時上課時看到老師拿來幫同學排十二宮的個性 對它一知半解,後來是因為個案闗係 而老師協助我利用Archetype 做家排,讓我更清楚自己所對面的情況是如何? 且它與星座的十二宮就有著相闗連,很想知道 占星+Archetype 會有什麼火花產生。因此,讓我對它有著濃濃的興趣。

很開心聽到老師要開二天工作坊時就想來了解一下, 只不過 開課的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 從原先的工作坊 最後演變為開正式 24hr的課程,但對我來說反而可以穫得更多。

先前就先對原型人格的了解,己有初步的認識 ,正式上課的第一堂 宥儀老師更深入讓我們知道自己的內在12個人格原型

於是,就為自己抽了一張內在英雄


Warrior 戰士    / 生命課題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需要就英勇的戰鬥

哇~~ 戰士
自己從來不知道 自己骨子這麼的戰鬥,看來我要好好了解在什麼時間事件我是始動warrior

剛開始對這付牌還不熟悉,並無法很完整的解讀它 在“光明” “陰影'" 面如何來看待自己的原型人格 及對我有怎樣的影響

這是我開始的探索 也請妳與我一起探索生命中的藍圖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
〈課程介紹如下〉
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0913原型探索與靈魂藍圖八週課程,啟動報名囉!: 開這門課還真是一波三折。 寫文宣之前,忍不住就事件狀況先抽個卡,結果是 Liberator 解放者 光明屬性 1.      將 你自己和他人 從過時 的信仰中解放 , 從負 面的思考模式中 釋 放 。 2.      幫 助我 們從 如下事物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