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4-12

能量是不會騙人的




"能量是很老實不會騙人的" 是宥儀老師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

的確

這裡我指的能量是負面能量 如驚慌 害怕 傷心 憤怒 重大傷害 等等情緒反應

在療癒時,雖我不認識對方,但所感受到負面能量被堵住的地方,都曾是有不想被提起的故事
但往往當事者以為 沒事呀 太久忘了或者有過但不再去想它等等回答

當負面能量一產生,如果我們沒有好好將它面對處理放下,則是會印記在我們身體的某個角落 就會在某時間某事件或因某人而展現出這些負能量. 當事者則有的會顯現在身體的不適或發生情緒反應讓身邊的人不明白為何等等現象


現今的人 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這類的故事,我也不例外, 讓我想起多年前因事件的打擊讓自己處在情緒反覆無常而不自知情境下 , 等到自己發現時是己經是一個多月後的事. 但其實我還是處在憤怒難過情境中, 中間自己透過很多的方式讓自己情緒穩定. 如寫出來,畫畫,靜心冥想 等等 後來用靈氣來
療癒自己, 靈氣對情緒有穩定的療癒效果,讓憤怒難過的我 學會用不同角度,平常的心來看待它

因此,當我在療癒個案時 我更能體會 那種被隱藏下的故事 是很不想被看見,  但它就如一顆不定時炸彈 你不知道它何時會再爆發


"事件發生 請回頭看看自己 , 療癒自己. 不要再將刺你的箭(指的是事件或人) 往自己傷口來回無數次的刺傷它 .  "這是我常舉的例子


療癒是要時間的 ,請不要設限給自己 當你願意的那天起 就會有美好的明天等著我們


我們常說 "我要快樂 " "我要幸福" 


那就讓我們一起 將能量由負面轉向正向 , 將情緒轉化 創造出屬於自己真正的快樂與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