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4-08

10分鐘小小的分享


自己從事靈氣療癒也有一年多了,雖過程有許多事會讓我很深刻的感受,但要把它像日誌,小札記寫出來分享 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今天宥儀老師給了我建議 , 她說 : 其實"寫"也是種藝術治療 ,就如畫畫 跳舞一樣 ,透過每天的寫 對自己也是種心靈療癒 .

自己想想. 平常的自己是寫在紙上 , 舒發自己的情緒;現在,只不過換個方式寫在blog平台上 , 分享自己的感受,這種心靈障礙 是我要克服的.

"靜心","自我治療"與"談天" ,對我來說都是療癒 ,就讓自己多一種"療癒"方式 也不錯.

"療心室"
這時的對象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給自己10分鐘 小小的分享 讓自己再一次 有所感受 有所體會


歡迎你們有空來我的"kitty療心室"坐坐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