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5-12-31

給自己在2016年的祝福!!

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寫下對自己的祝福!!

自己從事的療癒工作,在2016年是我要進入的另一個階段。

「療癒課程」,首當其衝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但宥儀老師一直的鼓勵及指導靈的協助,促成了我在課程的開啟,目前所有課程內容正在整理當中,對我來說真的是新的挑戰及體認,我相信,這也是對我自己新的成長機會。

「推動療癒師團」,從成立至今一步步的完成計劃中的任務,雖走的堅辛,但我從中也得到很多的學習及收穫;在2016年還是要持續的往前走,持續的精進。

另一個,就是在2015年一直打趴我的「執著」
昨日旁聽宥儀老師臼井靈氣初中階課程時,剛好教到遠距離療癒的祝福時,大夥寫著自己想要被祝福的地方時,我居然寫不出“執著的我”在遠距祝福的正面肯定語,可想而知,自己的“執著“課題,在2016年是要好好療癒及被祝福,讓自己“執著”有所釋放及改善。

對「執著的我」寫下的祝福:

我面對現在的自己,接受現在的自己,
我放掉事件中的頭腦,鬆開我的情緒,
我洞察自己的念頭,對事件有同理心,
我要用客觀的角度看待及理解事件,
用更寬廣的心及角度去理解他人,
我願意接受他人與自己不一樣的想法及作為,
我擁用新的思維、新的觀點、不同的角度來思考,讓轉念順暢,
我分享自己的想法,在溝通上和諧,訊息傳遞得到正向回應,
讓我的眉心輪能量流轉順暢,洞察力提升。

朋友們,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一直被“執著”打趴的話,那歡迎與我一起在2016年裡為自己祝福   !!

祝大家 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豐盛到來~~

Happy New Year!!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