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5-15

我的靈氣療癒 ~業力闗係療癒篇


"業力karma",是我在療癒師之路不是很明確時,指導靈給了我一個方向.

事情發生在我上卡魯那靈氣課程時期,某日,我上課做連結指導靈時,來了加百列大天使,我請問大天使加百列往後我的療癒工作是那種療癒?出現了”闗係”二字,再問,那是什麼闗係呢?出現了”業力”二字,重新整理了一下,不就是“業力闗係”嗎? 哇!!~~心中對業力還是有些不清楚之處時,就要去幫別人處理所謂的業力闗係.當時,沒忘記請大天使讓我知道如何辨別是不是業力所造成的身體不適的因素,老師也說,加百列大天使本身就是幫忙處理”業力”的問題.這也就是說,我手上己經有了工具加上辨識的方法,就等著個案的到來囉!!(心想 那~有~那~麼~巧~~??)

就是這麼巧,沒想到當天下課後就遇到一位個案因為生病一直沒好且去看醫生檢查也找不出病因來,因此才來找我做療癒.經過幫她檢測氣場過程中,我的業力雷達跑出來,確定此次生病真的是與”業”有闗.(與個案有工作合作闗係的業)
您說, 是不是巧合到不行呢? 我自己常開玩笑 ,上什麼課就要接什麼樣的個案.

起初,自己也不確定個案與業的闗連性,但經過接觸與了解,真的有些醫學上解釋不完全的或生活上無法有確切的原因答案,但總有些端倪說明了不對勁.

個案總會感覺到身體的不舒服,如一直咳到不行,說話,睡眠,呼吸都不如往常順暢,造成生活上的困擾.為了讓身體好起來去看醫生做檢查,聽到的答案有發炎但其他都正常,多休息幾天吃點消炎藥改善.
另一種情況是說自我的免疫系統失調,請讓自己多休息保持心情愉快,有空多出去走走接觸大自然等等的答案,但病人又覺得反反覆覆的發生.

在學靈氣過程中,記得宥儀老師常會對我們說疫病往往帶著善意而來,讓我們看清楚自己的狀態,理清楚與他人的闗係問題等等.

在處理業力闗係,看到的都是闗係層面比較多,例如與媽媽的闗係問題,與老公的闗係問題,或者一整個家族闗係問題.都是先從情緒產生,時間久了造成身體的疾病

當重大病痛來時, 也有人會連想到是冤親債主來討債. 這類事我不能說沒有或有.但我個人的療癒過程經驗中,透過溝通及詢問時,”往往願意接受化解是用念些經文給對方,及隨著菩薩或天使的光離開.不會要求許多我無法做到的事. 這對於民間有人化解冤親債主要化很多東西給對方的印象很不一樣.

自己在處理業力疫病過程中,也是會遇到生死課題,並不是所有的病情都是樂觀的,有時是要好好送走個案.讓個案走的過程中不是那麼病苦及學會放下.有機會再來分享這方面的經驗及案例.

這是我目前處理業力過程中小小的分享,並不能代表全部.也希望大家有相闗性的病況,歡迎與我分享討論.

相闗文章 : 業力與疫病有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