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3-12-15

靈氣個案 - 韌性的女性 (下)


去幫她做靈氣療癒的日子是個星期四的早上,一進門就看她身子骨瘦小的坐在沙發上,說話很虛. 這天測了姑姑的能量場很薄,有說睡的不好,所以這天 我補了海底輪 (腳,膝,腳底) 挖她受傷的能量,使她有體力及傷口恢復快些,為了讓她好睡 也補能頭部的能量.

在第一次療癒後,約過二星期與大表姊確認大姑姑則肺部較不痛,感到比較輕鬆,開始自己用手吃東西了,但腳比較無力,手會不定時抽痛.

第二次 感到她老人家能量場依然薄, 海底輪非常弱 ,她自己反應睡眠有時會做夢,睡睡醒醒., 腰會酸痛, 於是,我依然補能量在她海底輪,清腰部的負能量.

第三次 在之前她老人家反應偶爾咳 腰還是酸痛,但可以吃多,可站力, 手比較有力,但感冒不易好 , 而我依然補下三輪的能量給她老人家 在做的過程中她老人家很放鬆,氣場也比前二次好些.

第四次 在之前她老人家反應話變多了, 受傷的地方漸漸消腫比較好睡 但易做夢 更有體力站 東西也吃多了, 但右手比較易酸 , 因此 我就清理右手臂 依然補臍輪及海底輪 , 過程中老人家有小咳, 也加強喉輪/上心輪的部份.

之後的一週 有再確認 體力比前幾次好多 可以自行上廁所 走路也比較穩 醫生說傷口的復原也很正常且漂亮 跟她老人家談天 發現情緒比我第一次跟她說話時,開郞許多;她自己說痛的時候就念經轉移注意力,不要浪費時間在那兒說痛,好有智慧呦~~, 話也比之前多了,也會對女兒談起早期的事分享,不再放在心中;聽她老人家說起話來也有力不再虛虛的.


過了些時日打電話詢問大表姊她媽媽的情沿,聽表姊說:她要去高雄的兒子家走走,說自己好很多了,可以外出行走.很開心看到她老人家又有活力了.希望她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