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3-12-23

我的靈氣療癒 ~自我療癒篇




在學習靈氣的過程中印象最深的是"自我治療"

臼井靈氣每個階段都要有21天的自我治療,共13個手位。每一手位都要花上五分鐘時間,整個做完約要一小時。在這21天中,每天都要找時間將自我治療完成,讓我對自己的身體感受漸漸地清楚了解,也成為有每天必須要做的功課了。

起初的自我治療,讓我感受到特別想睡覺,每每在做自我治療時都會打哈欠,有時就做到睡著.這是因為我的身體長期處在缺乏休息的狀態(早期的工作時常加班且自己也晚睡所造成)。

接著出現某些部份的手不是溫暖的而是寒冷.起源是我在小時候及學生時代曾出過車禍;因此,在每次的自我治療時,受傷部份的手位特別的寒冷,這種寒氣以乎是從身體裡面冒出,有如冬天的冷。

一路從初階到高階的自我治療,讓自己的身體慢慢回到正常的狀態,也讓自己對身體的反應愈來愈能清楚知道。它也幫助我對生活中吃的喝的食物進行把闗.讓自己對不對的食物、不好的食物說ByeBye。

現在從事療癒的工作,自我治療的功課不能停,每天也會讓自己靜心冥想使觀想,直覺及自我問題進行處理。讓自己的身體、心理、靈性上狀態更穩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