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7-08-29

「動」轉2017年(五)身體能量清理


說了許多空間清理及轉換,也用了幾種的能量工具協助,那人的濁氣呢?
我們療癒了的空間,當然也別忘了我們的身體。

在協助身體能量上的清理,我們最常做的就是洗澡囉!利用水幫我們清理一天下來的煩躁及壓力,有的人則就泡泡澡,使自己身心放鬆、舒放壓力。因此,坊間就有一些協助我們清理身體的能量好物,例如肥皂、浴粉、海鹽、精油等等。

第一次的經驗是利用海鹽泡腳還是朋友分享的呢?她說我們長在外面走跳,回來除了用熱水泡泡腳讓自己放鬆外,還能除一些穢氣,泡泡腳從腳底釋出,我聽了,感覺上好像不錯,則就在家試著泡,我自己本身本來就血液循環不好,反而這樣每天泡腳幫助我很多。

還記得跟姊姊住在一起的期間內,則看到姊姊則會利用溫泉粉、泡澡用的海鹽在家泡泡澡,放鬆放鬆她一天來的疲憊,因此,有時她也會邀請我在家泡澡讓身體精神放鬆,我記得那時她送給我用的是日本溫泉粉(實際的名稱不記得了),平常不會在家泡澡的我,那是我第一次在家泡澡呢?身體清洗完後,讓身體泡在日本來的溫泉粉裡,全身毛細孔張開、流著汗,想像是泡在溫泉的樣子,覺得皮膚都滑滑的,一整就舒體通暢呢!

而從事療癒工作後,則也會遇到不錯的商品,像與個案相談、或出去服務回家後,則我會回家洗個熱水澡,這時我就會加入像海鹽或使用開運浴粉,幫助我將身上一些負面能量如情緒思緒洗淨、或出入的空間的濁氣一並清理,有時會讓我頭部不舒服的情況大大的解除,晚上睡覺更容易入眠。

在一般日常,除了將身體的污垢洗淨,別忘了看不見的能量場也要好好的清理清理它呦!! 利用這些物品的能量特性來協助我們身體能量維護,真是達到清理及身體保養雙重好處,達到身心舒坦呢!

歡迎預約空間療癒囉~~ 活動服務詳細內容查閱【療程活動】空間療癒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