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7-06-13

【好空間】〔動轉〕2017年 (一)空間清理

2017年的一月,與夥伴臨時決定了合住及療癒工作的空間後,很快的在舊曆年後就展開了搬家,這樣的「動」對我來說是有點快速,一切都是自己未想過的進度,沒想到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就將家及工作室在2月底安置完成,一切一切都開始進入我人生另一階段的療癒服務,2017年這樣的動,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說到動,搬家則是最大的的變動。

當搬到新的地方,除了認識新的住家環境、新的鄰居。最重要的就是空間上的整理、打掃。
當一處久未人住的地方 除了灰塵、髒亂,夾帶著濕氣、味道,是讓人感覺非常不舒服。除了這些,還有我們看不到污濁能量,也是要清理的。

剛搬到新住所時,我們除了用一般清潔劑將環境清洗乾淨,我會用能量好物-開運浴粉放置水中,拖拖地、擦擦桌椅,來協助我清理空間裡所暫存的污濁能量(例如情緒、病氣)。

其實現在坊間有很多這樣的能量浴粉,利用天然花草元素來製作,幫助清淨能量、放鬆身心、招來好運。就看個人使用的感覺是否有達到效果,我自己使用上幫助很大,有時也會用開運浴粉拿來洗澡、泡腳來釋放一天的疲勞。

古人常說「福地福人居」,就說明好的地方帶給住在那裡的人們一切都很好。
好的空間能量,其實是要時時勤維護,讓自己處在舒適且能量好的空間,也能幫助我們帶來健康上、財運上的穩定及豐盛,真是一舉二得呀!!

歡迎預約 香光森林療癒活動:空間療癒服務 活動期間:2017年6月15日到9月30日
詳細內容請看【空間療癒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