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12-11

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關於遠距離療癒與義務活動

香光森林Reiki Forest : 關於遠距離療癒與義務活動:   By 宥儀 IRIS
2014 年歲末,籌備經年,持續鍛鍊的香光森林療癒團隊要啟動靈氣遠距離療癒的服務活動了。這讓宥儀的記憶回到了 2008 年。   我的正式療癒歷程是從 2005 年底開始,然後在 2008 年開始教學,當時因為希望有更多人了解靈氣,體認靈氣,我靈機一動地發想了靈氣遠距離義務療癒的活動,時間是2008年三月份的一整個月。我利用農曆年後的一個月期間,在部落格上宣傳,設定時段以及活動方式,開始一邊寫著靈氣相關文宣,一邊和已報名的興趣者討論。那時節,靈氣還沒像現在這般「流行」,許多人對遠距離療癒也是半信半疑地多,舉辦義務療癒也就是為了要有條理很正念地「說清楚講明白」。
  遠距離療癒,顧名思義就是療癒師和個案可以不處在同一時空,但療癒師可針對個案在身心靈狀態中需要調整的部位、關係或課題,遠距離傳送療癒或祝福的能量。臼井靈氣遠距離療癒是利用超越時空遠距治療符號的特質,不僅可以遠距離傳送靈氣能量,也可以傳送能量給過去或未來的時間點,換句話說,可以傳送靈氣療癒自己或他人過去的情緒創傷、療癒累積的憂慮及恐懼、療癒累世的業力課題,也可以傳送祝福能量給未來的自己、親友、寵物和空間等。
  以個人方式進行的遠距離義務療癒,從2008年到2010年,每年的三月份和九月份,每個個案要接受一周三次,每次30分鐘以上的遠距療癒,我記得服務的那一個月,我一週至少要做到4.5小時服務,有時候不僅傳送靈氣,還會配合上頌鉢、聲音、圖卡和水晶(憑直覺或者連結到的訊息而定)2008年第一次總人數約十人,到2010年左右一個月做到近三十人,我記得報名者中最遠的在英國,療癒主題從身體的、情緒的、關係的、心靈的都有,當然得到的回饋也多,許多人開始上課(當然不見得都是當我的學生啦),或者針對自己的課題開啓自我療癒之旅。
  後來,因為靈氣漸漸被很多人知曉,也因為我的教學事務相對多了,就暫停了這項服務。今年,香光森林除了例行的課程外,最大的推行重點就是從靈氣高階以上的學員中,有心從事療癒助人工作,且通過規定的實習時數與鍛鍊者,組成了香光森林的療癒師團,開啓靈氣療癒、整合能量療癒、動物療癒、團體治療等服務項目,到了歲末,香光森林夥伴們決定要重啟遠距離義務療癒的機制~~這一刻,我覺得好溫馨,確實體認到能量的豐盛、流動與平衡!

  所以,無論你是好奇靈氣,純粹想嘗鮮,又或者需要療癒,想要幫助朋友或寵物,趕緊報名,把握因緣吧!

 《相闗活動文章:香光森林 2014歲末遠距祝福活動,與您結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