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3-24

《課程分享》2014.04.26 (六) 花精情緒療法初階 [授課:林怡玲老師]



記得幾年前和一位許久未見的朋友聊天,她跟我說:「你知道我差點死掉!」我問:「怎麼會?你看起來很好啊。你發生了什麼事,又怎麼好了。」她大概跟我敘述了她的病情,說醫生都找不到原因。有一天一個朋友拿了一瓶藥給她吃,然後,就好了。「蛤…」是我當時的反映。

我問她,什麼藥那麼神奇?她告訴我是花精。「花精,是花的精油調製的嗎?」 我問了很多問題,她也不是很清楚,我也聽不太懂,於是她建議我可以上網去查資料。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花精』這個名詞。

一年後,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許心華博士。由於許博士正在推廣花精,並邀我參加花精講師課程。我想起花精的神奇療效,充滿了好奇,心想學會了便可自助助人。於是開啟了我的花精體驗。然而,究竟什麼是花精呢?

簡單來說。花精其實就是花水,為了能長期保存,加入一定比例的白蘭地作為防腐之用。花精,是由英國的愛德華‧巴曲(Edward Bach)醫師所發明的自然藥方。依照翻譯也稱為巴哈花精、巴赫花精或貝曲花精。

花精療法是一種具有科學基礎的物理性治療方式。是利用盛開花朵的能量,將大自然宇宙的訊息,以能量振動(波動)的原理,將病態的負面頻率轉換成具正向特質的能量頻率,再藉由人體的經絡系統,將其共振頻率釋放傳達至全身。

舉凡易怒、不耐煩、受到驚嚇、猶豫不決、不敢拒絕他人、工作倦怠‧‧‧等常見的情緒問題,藉由花精的共振,便能獲得轉化。當「負面情緒」轉為「正面情緒」之時,人體的自癒能力也將被再度啟動。

本課程中,將可了解花精的療癒原理,學習38種花精的調配方式。並藉由個案分析,加強對花精的認識以及開立花精的技巧。除了讓自己天天好心情之外,還可以幫助家庭氣氛和諧,幫助周遭的人和動物,遠離晦暗、正向提升。


本課程共六堂,4月26日起每周六下午2:00~5:30
費用 : 6600元
報名方式 :通訊報名.  服務信箱: reikiforest@gmail.com
繳費方式 :報名後通知繳費,可ATM轉帳,匯款或課堂現繳 
上課地址:106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58112(近仁愛路口)

課程內容包含:
巴曲醫師及其療癒哲學
花精製作過程介紹
38種花精介紹及對應情緒分析
如何調配花精及開立花精的技巧
個案分析與練習
贈個人調配花精1瓶

授課老師介紹 : 
林怡玲老師
巴曲花精講師、臼井靈氣療癒師、卡魯納靈氣療癒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