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8-10-05

風生水起,能量有流動,空間才舒適


去了一趟南部,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清理空間,而且這次還是老平房,那種三合院的老房子。這種房子都是住上五六十年以上的,對自己來說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閒少近距離觀看 這種在鄉下的平房,從外面看還真不知有幾間房,有多大,多深呢? 會都是通風明亮的房間嗎? 結果一看,並不是每間都是有很好的採光或者通風,有些房還有小閣樓放置東西或給小朋友玩的場所。

房子就是要流通,要有氣流來去,我們才會感覺到舒適,有新鮮的空氣呼吸著,但老宅並不一定都建設的非常好,有時會因為住久了 太濕 太悶 沒陽光 沒空氣對流 久而久之使環境變的很不好,是一股不流動的能量。

因此,這次除了用香及浴粉大清理所住空間,把那些很久遠的濁氣 一一的清理,讓環境能量不要感到厚重不舒服。接著就是要整個宅院能量可以流動。

因此,這次我把手中的爐帶了二十個下去,一一放置在要放置的地方,重新讓房子每一處都有流動的感覺,我放置了四小時中,主人家不知不覺的在客廳小小休憩,起來時,有問他感覺如何? 他說空間給他有很想放鬆睡覺的感覺,因此,才在沙發上小小睡了一會兒。

而他們家有一處最不流動的空間,我放置了五個紅色六角爐,將氣引進去,也順便將很重的濁氣可以因為流動而清理,空間能量流動上感覺沒那麼明顯,但對我來說頭頂有一股非常厚重的能量,感到有所釋放,有想要呼吸的感覺,沒有像一開始連進去都不想進去的情況來說,算是大大的有改善了。

有一個空間,有流動的能量空間,是會讓人感到適宜且願意待的。
或許人待在環境的時間太長了,往往忘了。
對我來說,又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