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8-04-27

花波生命能,提升轉化力!


從學習能量療癒後,一直強調在療癒過程中,除了接受療癒師的協助,自我療癒也是不可忘的一種實踐,所以,讓大家能有更好的能量,更穩定的能量展現,用一些好的能量工具協助我們日常維持穩定,是很棒的方法。

像我前年接觸到一種叫彩光花波的花精,它是用擦的,它也是一種能量工具,它可以助我們身體症狀或堵塞的能量,協助身體能量快速的轉化療癒、情緒自然流動,從深層淨化,使身心都能提昇及展現。

而我買的是一瓶叫意識轉化的彩光花波。我最常使用在我思緒不清晰及想不通時,拿出來擦拭,當下我的感覺,就覺得頭腦好像有一股能量往外散,自己覺得有精神了。而我用在個案身上,則我有發現,她們要說的事情比較有焦聚,雖還是會產生打轉的狀態,但不會一直有情結上的糾結。是我在療癒時很常用的能量工具。

因此,自己想要在家可以好好維持在身心能量的平衡,類似這種能量形式的花精大家可以試試,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好能量有好色彩的生活,歡迎大家預約所需的療程,讓自己在2018年下半年也能穩定與自在,過平衡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