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6-12-22

自我療癒 :對自己的祝福!let it go --執著!!

今天來分享一則祝福,這是為了準備Asakta課程,而引發「自己的抗拒」,「自己的執著」,而我當時寫下對自己的祝福,利用遠距為自己進行療癒。

我面對現在的自己,接受現在的自己,
我放掉事件中的頭腦,鬆開我的情緒,
我洞察自己的念頭,對事件有同理心,
我要用客觀的角度看待及理解事件,
用更寬廣的心及角度去理解他人,
我願意接受他人與自己不一樣的想法及作為,
我擁有新的思維、新的觀點、不同的角度思考,讓轉念順暢,
我分享自己的想法,在溝通上程,訊息傳遞得到正面回應,
讓我的眉心輪能量流轉順暢,洞察力提升。

我們都會在過去現在未來存著一些知道或不知道的執念,但如有機會,請為自己進行療癒清理,讓自己的人生路上,面臨課題時能容易知道且面對處理。

祝福各位~~

相闗文章:你的「過去」「現在」「未來」??
相闗服務,歡迎與我相約〈詳細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