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網誌者 : 張姿玲 kitty chang
★讓“療癒”進入生活中,開啟全“心”生活吧!!★
~探索覺知人生的奧妙,尋找心靈內在的自己~

2014-01-08

臼井祖師爺的靈氣五大手則

臼井祖師爺 從為人療癒中體驗到人的疾病不僅僅是身體, 有的同時是精神,情緒,生活中的紊亂於事決心教導病人自我治療,並授予靈氣守則 , 幫助人們在恢復身體健康之時,也能同時將心理及靈性改善及提升.


                                                    臼井 甕男

                           守則一 : 就在今日,我不生氣
                           守則二 : 就在今日,我不擔心
                           守則三 : 就在今日,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守則四 : 就在今日,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守則五 : 就在今日,我善待每一條生命



<資料參考來源: 香光森林blog:http://reikiforest.blogspot.tw/, 書籍:靈氣108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